•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清洁卫生环境

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6:17: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为提高居民清洁卫生意识,建设美丽卫生家园环境,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近日,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在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清洁卫生环境”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前来的居民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并为大家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月”的由来,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普及了“厕所革命”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关注厕所卫生,转变厕所意识,鼓励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如厕的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生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在社区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