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18日 15:45: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状元派出所在龙腾文化礼堂共同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社区民警毛警官向大家提问,“您觉得国家安全与您有关系吗?”,一些居民表示这个话题太大,好像跟老百姓的生活太远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接下来毛警官通过实际案例解说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介绍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让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切实的了解。同时,介绍《国家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让每位居民深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打一场“人民战争”。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