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4个市场监管所摘“省星”

2019年04月04日 09:18: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年度星级所创建验收通过名单正式公布,龙湾参与创建的4个市场监管所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全系统基层、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该区6个市场监管所每年举办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创建专题培训,针对软硬件创建标准以及创建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专家进行授课,并树立关爱支持基层的鲜明导向。同时向以基层所为重点的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开展“四个过硬”铁军队伍建设。目前,该区市场监管所共有五星级2个、四星级1个、三星级1个。

  下一步,该局还会组织各所在目标工作推进会议上参学五星级创建标准,鼓励引导各所积极参与到明年的星级规范所创建工作中来,组织各所到已创建成功的市场监管所进行参观,感受规范化建设的氛围,翻阅监管台账,学习规范化做法。同时坚持以“高星引领、低星晋位、规范达标”的创建思路,制订出台五年创建规划,要求全区6个市场监管所参与创建并均达三星级以上。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