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启动2019年“两癌”检查

2019年03月22日 10:37: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通讯员 李群)近日,龙湾区召开全区“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全区6家初筛机构和2家进一步接诊机构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技术成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两癌”检查项目工作作为龙湾区2019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此次培训邀请了专家进行相关专业指导和培训。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使“两癌”检查机构相关人员对项目的管理和具体操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为完成全区“两癌”免费检查任务和检查质量奠定了基础。

  今年,针对“两癌”检查工作,该区各检查机构将做到“三早”(早安排、早宣传、早启动)、“三保”(保数量、保质量、保安全)和“三全”(对象全、项目全、随访全),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扎实开展,高质量完成“两癌”检查工作。同时,各检查机构也将会在3月下旬陆续开展“两癌”检查项目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