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高速平阳隧道群 今起夜间封闭施工

2019年03月21日 08:13:1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因G15沈海高速平阳隧道群洞壁清洗作业需要,为保障隧道行车安全,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萧江路段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夜间隧道封闭清洗检修。

  施工地点: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萧江双向隧道群路段(箭岙隧道、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

  施工时间:2019年3月21日~3月25日晚21:00~次日6:00施工遇雨天、突发事件将顺延)。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出口交替分流,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

  绕行方案:台州方向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选择104国道绕行至平阳收费站再重新上高速;福建方向施工时,途经车辆请根据路面施工标志标牌借道至台州方向路段行驶。

  来源:温州晚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