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15:0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珠) 近日,海滨街道开展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此次排查活动,由街道社会事务办、综治办等科室抽调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排查范围包括辖区内龙湾四幼、七幼、海滨一小及海滨中学等7所中小学。

  排查过程中,排查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其范围包括学校门口有无卖早餐的摊贩,影响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校园内,检查消防,灭火器、饮水机等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教学楼二、三层的护栏,务必牢固;楼梯间的杂物需及时清理,保持楼梯道的畅通;课室内电路安全,总闸开关处要加固外壳;定期做好老鼠、蛇虫的防止;围墙、体育设备等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维修。

  此次活动,有效消除了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使校园内外安全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能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