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推进S1线沿线环境整治

2019年03月15日 09:10: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徐达) 日前,状元街道联合行政执法状元中队对S1线龙腾站周边、通道道路两侧等路段的乱象予以重拳整治,并纳入重点路段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为了进一步提高城区“颜值”,今年,状元街道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落脚点,围绕“美丽状元”创建目标,深入推进“S1线沿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明确提出聚力治理S1沿线“乱扔乱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顽疾,着力提升“四边三化”工作常态化水平。近期,街道还依托数字城管平台,强化日常巡查,组织人员对S1沿线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坚决拆除沿线违章建筑,吹响了S1沿线环境整治的号角。

  当前,S1沿线环境整治已初见成效,下一步,该街道将巩固前期治理成果,对S1沿线开展美化绿化工作,沿线铺设绿化带,设置垃圾分类点,投资1200万元进行沿线老旧房外立面提升改造。同时,街道将发动沿线村居力量,强化动态管理,防止死灰复燃,打造共治共享的美丽状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