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查处首例二次供水不规范案件

2019年03月14日 09:4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姜锋浩) 日前,记者从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区机动一中队查处首例全区二次供水不规范的案件(涉嫌未按规定对各类储水设施进行清洗消毒案),进一步加强了城市供水水质管理,切实保障了住宅小区群众饮用水安全。

  据悉,该区机动一中队先后对科技大楼、建设大厦等处开展二次供水检查,并对科技创新中心大楼未按规定对大楼地下室的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清洗消毒和水质检测进行立案查处。

  接下来,该区还将通过不定期检查、宣传、查处等方式,继续消除二次供水安全隐患,提高全社会二次供水卫生安全意识,逐步形成全社会重视二次供水卫生安全的浓厚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