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州龙湾网球女将胡颖获国际赛事双冠

2019年03月12日 08:36:1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日前,温州网球运动员胡颖代表中国软式网球队获得网球国际赛事双冠,成为继郑展、郑伊珍之后温州又一位获得国际赛事冠军的网球选手。

  这两个赛事分别是2月27日至3月3日在曼谷举行的2019年第八届泰国国际软式网球冠军赛,胡颖获得团体冠军;3月4日至3月9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2019年第五届世界巡回软式网球冠军赛中,胡颖与队友一起获得团体冠军和双打季军。

  胡颖出生于1997年,龙湾区永中街道人。小学就读于龙湾区永中二小,初中就读温州第二实验中学,高中就读温州第五十一中学,现就读于西南大学英语系。胡颖于2005年起在瑶溪网球中心开始从事网球训练,先后接受吴勇军、潘志武、张曦、李双叶、刘欣鹏、吴璇等教练指导,于2017年10月在大学里被选调至国家软式网球队。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伟红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