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精彩三重奏 瑶溪“新”美丽

2019年02月28日 09:36:56来源:龙湾新闻网

  2019的瑶溪,是跨越城乡的瑶溪,是扩容城区的瑶溪,是迈向城市的瑶溪。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为: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限上批零住餐业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2%以上;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以上;R&D经费支出同比增长8%以上。

  赋能新兴实体让产业更精彩

  对表“两个健康”全国示范区要求,把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释放的政策红利,坚定招引培育和税源拓展主体地位,建立全员招商体制,争创高新企业5家,厚植产业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行动,打造企业想来、企业想留的好环境,打通R&D经费投入梗阻,优化产业生态。主动配合浙南科技城大开发,积极助推互联网大厦建设,持续服务天心天思集团总部建设,力争上海复旦生命工程研究中心等重大项目,落地科技型平台。完成11宗669亩净地保障项目无障碍落地,增量产业平台。

  诠释品位民生让生活更精彩

  新年新气象。2019年,瑶溪街道将全面建设茅永线拓宽、温州大道东延、环山北路、龙瑶大道等重点工程,科学规划市域铁路S1线桥下空间和配套商圈,拉开城市框架,提升交通品级。规划瑶北二小等学校3所,探索“高校+地方”区域医疗服务,做好龙湾区老年人“智慧医养”和“健康家庭”试点,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推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规范运行,启动环一、白楼下安置房,增进民生品质。继续推进瑶溪休闲旅游乡村振兴示范带和瑶溪风情旅游小镇建设,全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精心谋划瑶北“美丽水街”,创成污水零直排示范区,提升生活品质。

  注入奋斗信念让党建更精彩

  瑶溪街道在2019年将加速“阳光”党建示范群建设,把红色阵地融入发展、融入民生、融入实际,使基层党建具有更强的组织力。瞄准一流目标奋力追赶、奋勇向前,构筑宣教“一线一群一中心”,坚守主阵地,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深入实施“清廉细胞”工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建立健全督考结合、履职报告、谈心提醒等工作机制,全面推动“清廉瑶溪”建设。完成并村并居和规模调整,把握平安建设主线,以法治方式解信访难题,确保安保风险零输出,奠基和谐信念。通过机构改革,以工作重心转移为背景锻造“政、专、廉”新型队伍,传承铁军信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