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精准对接 助科技项目落地

2019年02月27日 09:43:08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网讯(记者张晨通讯员龙科)近日,龙湾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带队与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讨论。会上,向企业送上了龙湾区科技政策汇编,同时结合科技创新“新十条”、人才新政“二十条”等政策,对项目启动资金、发明专利授权奖励、人才补贴、周边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瑞浦能源是青山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温州空港新区天城北园,占地约381亩。2017年瑞浦新能源电池项目落户龙湾,总投资17.3亿元。作为温商回归的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之一,其落地后的发展情况一直是龙湾区科技局关注的重点。

  早前,瑞浦能源负责人反映,为了尽快建成瑞浦能源研发中心,并把该研发中心建成在省、市、区和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吸引并培养一大批高精尖的技术专家和专业人才,除了省、市、区现有的政策外,需要争取龙湾区政府的额外政策支持。

  龙湾区科技局会同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进行商议,经过多次的对接沟通和协调,使该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下一步,龙湾区科技局将积极与其他部门做好对接,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在人才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帮助瑞浦能源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刚性兑付,努力营造有利于科技项目落地的良好环境。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