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两会收到代表议案和建议333件 政协提案618件

2019年02月20日 08:18:2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依法向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议案,是代表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的重要途径和形式。截至2月18日下午6时,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组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333件,通过审核的有286件。其中,政治法制类42件,财政经济类42件,教科文卫类75件,城建环保类89件,农业扶贫类24件,民宗侨外类9件,其他5件。

  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件,是由张永谦等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制定〈温州市荣誉市民条例〉的议案》。

  又讯至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18件,涉及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数达390件,占提案总数68.9%。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见习记者:王敏洁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