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社区开展“中外合璧元宵节”活动

2019年02月18日 10:48: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倩)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浓节日气氛,培养动手能力,2月15日,瑶溪社区联合十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外教老师一起开展元宵节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外教老师,再由外教老师用英语跟孩子们进行互动,做游戏、学单词,孩子们兴趣浓厚。而家长们则先开始准备包饺子的材料,和馅料加调料,忙得不亦乐乎,与小朋友一起开始包饺子。此外,活动还设有猜灯谜环节,老少齐动脑,猜中灯谜还有小奖品相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了解了传统文化,体验亲子劳动的快乐,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营造了元宵节的热闹,快乐气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