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女子深夜高架上闲逛 原来是迷路找不着家

2019年02月15日 19:38:5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2月12日晚上10时3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独自一人在高架上行人,幸亏巡逻协警及时发现并将其送回家中。

  当天晚上,交警四大队四中队协警赵汉成和赵寿飞正在瓯海大道高架汤家桥附近巡逻,发现一位女子在高架上晃悠,很多车辆在她身边飞速驶过,非常危险。赵汉成立即靠边停车,并走向该女子,告知其高架行走的危害性,打算送女子回家。赵汉成多次询问其家庭住址、家里电话时,女子都摇头说不知道,只是表示家住在附近。因周边车辆较多,在赵汉成多次劝说下将其带离高架。

  根据该女子提供的信息,赵汉成将附近小区名字一一进行列举,女子表示其家在南仙小区。不过,送到南仙小区后发现其并非该小区住户,只好将其送至瓯海公安分局三垟派出所。

  在民警的多次沟通下,女子才将其名字告知,通过警务系统查询,最终找到其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此时已经是深夜11点多,赵汉成考虑到其家人肯定非常着急,于是连夜将其送回鹿城区滨江街道横福港路的家中。女子的父亲李某得知女儿回家后,紧紧拉着协警的手,表示感谢。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胡瑞蜜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