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温州联通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的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08:49:25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温州联通县区总经理、副总经理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是中国上市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中国联通与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战略投资者强强联合,成为目前唯一一家集团级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中国联通的革命性混改方案,奏响国企改革最强音。
    温州联通是中国联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6年3月,资产规模达50亿以上,年收入近10亿的大型国有企业。自2016年起,以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为特色,开始走创新型差异化道路。
    企业变革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加入温州联通,与我们一起用智慧、科技、创新,助力网络强国,打造产业新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
    二、 招聘岗位
    温州县区总经理、副总经理若干名。 
    三、 岗位职责 
    (一)县区总经理
    1.负责所在县区分公司的发展规划、市场经营和业务拓展,保证业务收入的完成;
    2.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建立与客户、合作伙伴间的沟通渠道,维护分公司在当地的形象并提高市场影响力;
    3.组织县区分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业务流程和内控工作,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保证管理有序、高效运行;
    4.负责组织完成市公司下达的其他临时性、阶段性工作和任务。 
    (二)县区副总经理
    协助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完成上述岗位职责,承担相应分管条线(公众或集客)的具体管理工作。
    四、 薪资福利待遇
    1. 县区总经理年薪50万左右、县区副总经理年薪40万左右;
    2.享受六险二金、岗位津贴、带薪休假、食宿补贴、生日惊喜、工会活动、业余协会、精英培养及公司多通道职业晋升。
    五、应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
    1.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政策、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原则上男性不超过45周岁(1974年2月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岁(1979年2月以后出生);
    4.了解及掌握通信行业情况,熟悉通信行业及产品;具有优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带领团队完成经营目标。
    (二)业绩资格
    近三年个人绩效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需出具原单位书面业绩证明)。 
    (一) 履历资格
    1.应聘县区总经理职务的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级及同层级以上职务;
    (2)任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副科级及同层级职务2年以上,未满2年的应当在副科级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2. 应聘县区副总经理职务的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副科级及同层级以上职务;
    (2)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下一层级正职岗位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二)破格条件
    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以破格提拔,应当德才素质突出和群众认可度高,在不突破本公告“基本资格”中第1条的前提下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关键时刻或者承担重大专项、重大改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住考验、表现突出、作出重大贡献;
    2.在市场开拓前沿、经营困难单位工作业绩突出;
    3.在其他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业绩特别显著,近三年年度考核在可比范围内排名中上,且至少1年为优秀。
    六、 报名及选拔安排 
    (一)个人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上相关应聘材料(含个人简历、身份证、各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有关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于2019年2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zhouhong42@chinaunicom.cn。 
    (二)竞争性选拔 
    市公司将按照浙江联通党委〔2018〕78号《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管理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开展竞争性选拔。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 0577-28826576
    附件:报名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年2月13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