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正文

送祝福 鼓干劲 创佳绩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市领导来龙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2019年02月13日 16:00: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率队来到龙湾,带着新春的祝福,深入街道、企业,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为温州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副市长汪驰、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活动。

  来到永中街道行政审批中心,只见各个窗口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服务。王军一行仔细察看各个窗口工作状况以及自助办理服务点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业务办理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群众少跑路,以最优质的服务帮助群众办理好各项业务。

  “今年预计什么时候开工?”“订单量怎么样?”……在瑞浦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王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握手,互道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开工准备、技术研发、市场运营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全力落实新兴产业政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整体科技含量,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笑声朗朗,祝福声声。当天,王军一行还相继走访了温州市爱好企业有限公司和泰昌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鼓励企业乘势而上,继续做大做优做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进企业、下基层,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做好精准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