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出台8项补贴政策 助结对帮扶四县来温就业

2019年02月02日 10:33:1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出台8项补贴政策,助推四川省红原县、阿坝县、壤塘县、南部县4个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建档立卡的劳动力来温就业。

  据市人社局《温州市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建档立卡人员来温就业若干措施配套实施办法》,对口地区建档立卡人员如果在温办理营业执照并正常营业3个月以上、在就业单位工作满3个月或在温见习满3个月的,将可获得每人每年1000元交通补助;对到我市企业就业3个月以上的对口地区建档立卡人员,将给予每人每月500元就业补贴;企业每新吸纳一人给予每年2000元的带动就业补贴,并按实际聘用人数给予企业社保补贴;对于各劳务中介组织及个人每新介绍一人实现稳定就业的,将可获得1000元职业介绍补贴等。

  相关负责人说,各项补贴政策执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交通路费补贴和就业补贴采用集中申报,一年有2次申报时间,其他补贴政策可随时办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