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龙水社区迎新年活动

2019年01月23日 15:3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平 马立)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1月22日,永中街道龙水社区组织了龙湾区外国语小学爱好书法的学生,并邀请龙湾书法协会的老师在龙水社区“育德讲堂”进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开始,书法老师向学生进行有关春联基础知识辅导,并现场撰写示范。参加的学生非常认真,写出的一幅幅春联寄意深远,得到在场志愿者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一副副手写春联,凝聚了孩子们满满的祝福。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学生们一起送到社区内双何村老人过渡房,他们用自己的作品为家人和社区的老人送上深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加强了学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的学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