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宁村百家姓 海滨健康行”家庭骨科健康宣传活动走进宁村

2019年01月23日 09:49: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飞飞 摄影 胡杰锋) 近日,市人民医院团委联合温州市人民医院手术麻醉党支部开展的“宁村百家姓,海滨健康行”家庭骨科健康宣传活动走进海滨宁村。此次活动是温州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大队第六次助力龙湾区海滨街道宁村村。

  活动当天,首先由骨科杨知帆医生通过小讲课的形式,给老年人普及骨质疏松、腰椎间旁突出等骨科常见疾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紧接着给老人们进行骨科义诊、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针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医生一一给予解答,并告知老人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的最后由宁村村公益特派员带领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老人分发本次活动的小礼物——暖手宝、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物品,给老人们带去一丝冬日里的温暖和便利。

  整场活动在持续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受到了宁村村民的一致好评。讲座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老人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