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团区委组织志愿者机场送温暖

2019年01月18日 17:01:27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网讯(通讯员荣飞)1月14日,龙湾团区委、龙湾国际机场团委、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举办“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9年“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东方学院70多名“新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帮助在繁忙的春运中需要温暖的往来旅客们。

  据东方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学院“新青年志愿者”一直在温州机场开展服务活动,学校根据同学们的课时安排进行调整,保证每天有4—6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寒假期间,每日安排6—8名志愿者在机场奉献爱心,为来往旅客开展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