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贯彻全会精神 履好人大职责

2019年01月18日 15:19: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瑞新) 1月16日,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赞指出,这次全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人大系统干部要准确把握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学习区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实质,站位全局抓谋划、紧扣中心把脉搏,准确把握今年人大工作的重点方向。

  周赞强调,要按照区委全会部署,聚焦国家自创区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深入谋划今年监督重点,精心选题,精准监督,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责,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筹备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服务、高效率运转、高质量落实”的要求,加强沟通协调,严肃会风会纪,齐心协力做好会议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大局、调查研究和督促落实的能力水平,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中心”、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