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瑶溪结对企业建政企“红色联盟”

2019年01月03日 09:13: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夏以) 近日,瑶溪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瑶溪所党支部)与温州驰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驰远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联盟”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发展”基层党建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瑶溪所党支部向驰远党支部捐赠一批“红色书籍”及契合企业发展的相关法律法规书籍,双方支部各自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员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同步发展进行讨论。随后,瑶溪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驰远党支部党建阵地,进一步了解驰远党建品牌“声·创”,如何通过自身平台,打造智慧党建,为“双创”助力,并积极探索“党建+互联网+公益”新模式。

  活动当天,瑶溪所党支部与驰远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现场签订了《‘红色联盟’党支部结对协议书》,协议上约定双方将通过微信群建立联系机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建立互访机制、通过智慧党建app建立共享机制。同时,双方将不断丰富共建互学的形式内容,组织开展常态化交流活动,以党建交流带动文化交流、业务交流和团建工作交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