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上海嘉定区菊园新区考察团赴永兴街道"微企红港"调研

2018年12月25日 16:30: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晓忠率党政代表团,赴永兴街道“微企红港”小微园党建综合体考察调研。区人大工委主任周赞,区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海滨,街道人大主任潘忠玉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一楼展厅并观看小微园党建工作专题片,深入了解微企红港整体运营、企业党建和企业社区管理情况。随后,前往二楼营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小微园企业社区的建设情况、政务服务项目等。

  陆晓忠对“微企红港”的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小微园的运营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