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红连文化通过服务业标准化验收

2018年12月20日 09:2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近日,龙湾企业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连文化)通过温州市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成为全市11家通过验收单位之一,为该区高质量发展再添一枚奖章。

  今年以来,龙湾区质监局深入实施“质量龙湾”战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先进发展理念,根据该区经济发展特点,重点围绕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开展精准指导帮扶,在标准化水平全面提高的基础上,服务业水平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通过该项目验收,将极大提升服务业质量水平,同时也将得到5万元专项财政奖励。

  据悉,红连文化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产业园区开发、企业管理的服务型企业,着力为入驻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园区项目在全国都有较大影响力和名誉度,包括瑞安东山辛巴彩虹湾、永嘉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园、金华沃德国际双创中心、武汉自贸城等20个主题园区,园区总面积约80万平方米,已入驻10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园区年总产值20亿元,创税约8000万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