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率全市之先推行

2018年12月20日 09:24: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近日,龙湾区文明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各大酒店推出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情况进行检查走访。

  通过检查走访,全区内各大酒店均推出了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从1000多到2999元不等。这标志着龙湾率全市之先在区域范围内全面推行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

  据悉,龙湾将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10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改革攻坚年行动。内容包括推行婚事新办“三项制度”,通过推行宴席套餐制(3000元以下)、人情随礼封顶制(300元以下)、喜宴承诺报告制等婚事“三项制度”,倡导婚事简办,反对大操大办,杜绝不正之风;通过建成一批新式公益婚礼基地、打造一批实用安全的农村家宴中心、推出一批新式婚庆服务项目等婚事“三项服务”,引导婚事新办、摈弃婚礼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目前,龙湾已在永兴街道、海滨街道建成2家村级家宴中心,并充分发挥饭店与餐饮协会作用,联动婚宴产业链上的25位商家,推出一站式简爱喜事礼仪服务,打造了平价婚庆一站式购物平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