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为残疾人提供“一键通”服务

2018年12月12日 14:31: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玉桃)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助残服务水平,切实保障重度残疾人的居家安全,近日,蒲州街道为辖区内肢体、视力等重度(一级、二级)残疾人提供“一键通”服务工作,符合免费安装条件的43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为蒲州街道残疾人进行实名认证、现场安装发放“一键通”智能服务终端设备。同时,残联专职委及“一键通”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出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办理服务,详细讲解一键通使用方法,解答各类疑问,使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专业化助残便民服务。

  据了解,一键通”助残综合服务项目需要残疾人本人身份证放置于读卡器设备识别,并进行人脸识别方能开通号码激活设备,一健通能随时进行血压、血糖、血氧、心率、睡眠、运动等监测。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