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完成首个 城建资产项目交易

2018年12月07日 10:39: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建华)日前,龙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个城建资产项目交易。此次城建资产项目交易以网拍形式,面向社会公开处置城建资产。交易采取创新性网络竞价模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公开、透明的新平台。购房者可通过手机或电脑报名参与购买,体验网络竞价模式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此次处置的国有城建资产为状元街道新周家园店面8间,至网拍截止时间共有19人报名,完成交易7间,成交价相比拍价增加105.5万元,增幅达9.38%。剩余一店面因面积太大流拍。

  下一步,龙湾还将推出33套住宅用房公开处置,并于本月底进行网拍交易。

  据了解,城建资产房源属于一手房,购买这些房源不需要交拍卖佣金等费用,比买二手房要划算很多。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个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以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报名参与购买。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