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消防体验馆公众开放日——感受消防“零距离”

2018年11月28日 16:17: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浩笑) 近日,永兴街道组织开展“11月消防宣传月——消防宣传进礼堂、进社区——消防体验馆公众开放日”活动。街道消防站、专职队、民乐社区微型消防站、各村安全员、网格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体验馆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观看了消防宣传展板以及实物、消防教育片,并学习常用消防器材、标识、装备的使用功能与方法。随后,全体人员体验微型消防站内缓降逃生、微型消防站出警、灭火器灭火等项目,切实感受灭火救援氛围。

  此次体验馆开放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宣传教育功能,起到“教会一人、带动一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据悉,下一步体验馆将针对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周末体验活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