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18年11月28日 10:43:58来源:浙江人才网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职教集团)由浙江省机械工业厅成建制转体设立,是省级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公司,位居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浙江省政府确定的首批“三名培育”企业。
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为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综合性对外贸易企业,拥有40年国际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经验,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保持着广泛和良好的业务关系,曾多年位列国家外贸500强前150名和浙江省省级外贸企业前列。
二、招聘岗位
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若干名。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遵纪守法,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勤奋敬业,诚信廉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能较好把握市场经济宏观规律和具体走势,熟悉以进出口业务和工程项目为主业的商贸外贸类实业企业的实际运作,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经历经验,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决策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 年龄一般在48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同职级人员报名年龄可放宽至53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任职资格
总经理(职业经理人)任职资格: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和环境,熟悉商贸类实业企业平台管理和跨平台管理,具备产业发展、资本运作、投融资管理、财务制度、税务筹划、风险管控等基本理念、知识和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内省级商贸外贸类实业企业中担任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满5年,尤其要求具备独立全面的经理班子团队运作的管理经历(含主要分、子公司),其中将单独考察报名者在业务风险管理控制方面的工作情况;
2、在国内外相当规模商贸外贸及相关行业领域实业企业工作10年以上,并担任高级经营管理职务满5年。
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任职资格:熟悉国际贸易行业和业务,具有丰富的外贸操作经验和管理经验等,在国内省级商贸外贸类实业企业或其他相关行业实业企业中担任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及以上职务满5年,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相当的国际贸易成套及工程项目类业务的经营和管理的经历经验,尤其近三年团队(部门、企业及主要分、子公司)经营业绩显著;
2、具有相当的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的操作和管理的经历经验,尤其近三年团队(部门、企业及主要分、子公司)进出口经营业绩显著。
3、具有相当的省属外贸行业企业的内部运作和业务管理的经历经验,尤其关注报名者的管理业绩、个人见解及创新意识,最好有成功的管理案例。熟悉海关、法院、税务等外贸相关机构工作情况。具有良好的内外部综合沟通协调能力水平。
以上任职年限均计算至2018年9月30日。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
(二)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期间,将《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s@zmec.com
(三)咨询联系方式:0571-87828981、0571-87828999、0571-87828918
(四)注意事项: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