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直通车”进基地

2018年11月23日 09:17: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通讯员 余苗苗)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助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近日,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直通车”开进基地,将农产品质量安全课堂搬到了温州市增元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周边蔬菜生产主体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田间农安课。

  活动现场设立了禁用、限用农药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展板,并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讲座,重点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标准化和规范化栽培技术等知识。

  据悉,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直通车”进基地系列活动,提高了农业生产主体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质量管控能力,为农产品的“源头”安全提供可靠保障。接下来,龙湾区将进一步提升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真正让农产品质量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