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大伊利康生物研究院揭牌

2018年11月16日 15:06:13来源:温州日报

  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吉祥物“伊立方”揭幕亮相

  11月11日,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迎来成立26周年之际,温州大学伊利康生物科技产业学院、研究院揭牌。该公司董事长王贤理表示,作为一家国内生物诊断行业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校企产学研合作新平台,强化伊利康公司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1992年11月11日,伊利康公司在一间50平方米实验室开启创业之路。经过26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我市一家专业从事生物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科技园,先后取得近100个产品注册证,6项产品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两款产品荣获美国CDC胆固醇参考系统(NRS/CHOL)溯源认证证书。伊利康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心无旁骛搞科技创新,踏踏实实办企业,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贡献力量。”王贤理介绍说,26年来,伊利康依靠创新不断实现新飞跃,建立企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和北京、上海4个研究开发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企业研发平台。携手温大成立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加快培育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早日将伊利康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生物科技企业。

  温大校长赵敏表示,该校将发挥人才、教育和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携手伊利康推进生物科技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26周年庆活动期间,该公司发布多项新产品投放市场;公司吉祥物“伊立方”揭幕亮相;“写意精神”陆越子中国画巡展温州站在伊利康艺术客厅拉开帷幕。(记者周大正)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