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北园社区党委“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纪念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10: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西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永兴街道北园社区党委20余位党员、积极分子赴平阳县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体悟党的情怀,重温党的教育。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聆听辉煌革命斗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最后,张爱和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围绕学党史、强自信和懂党史、强党性两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希望党员们要深刻领会并牢记在心,结合岗位工作,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以更加踏实的精神,履行好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