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红色星期天 党在你身边

瑶溪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09:42: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瑶溪街道党工委积极整合组织办、社会事务、宣传办、妇联、关工委和社区等多条线力量开展“红色星期天党在你身边”系列活动。

  活动由19个村驻村干部、村两委牵头,带领支部党员走村入户和群众闲话家常,深入宗教场所、老人安置房、临时周转房等重点场所,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切实了解联系群众家庭近况。通过走访掌握困难家庭7户,发放慰问金8000元,助力贫寒学子求学之路。

  同时,组织开展辖区乒乓球比赛,10余支队伍、70余位选手积极参与,赛出银铃风采。深化为老服务中心建设,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此外,为发挥“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在社区党委组织下,8个群众自导自演的精彩作品在南洋文化礼堂逐一亮相,传递红色正能量,吸引了辖区100余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

  据悉,瑶溪街道党工委将以“阳光”党建综合体为中心,大力推进全街道“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同时依托红色阵地,紧抓“红色星期天”活动载体,全面开展红色走访、红色活动、红色服务、红色学习四项工作,切实提升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