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公告

2018年11月12日 14:23:46来源:浙江人才网

  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由中国美术学院于2013年发起成立,是中国美术学院下属的二级建制单位,是中国美术学院重要的跨文化、跨学科、跨领域的科研教学平台。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聚焦“视觉国学”、“视觉乡土”、“视觉当代”三大实践领域,以“核心价值的视觉表达,中国文化的视觉创新,优秀传统的视觉活化,国家形象的视觉传播”为使命,以“视觉方法活化中国传统,视觉思想承载中国精神,视觉语言述说中国故事,视觉文化彰显中国风采”为途径,以“锤炼中国文化的视觉内涵,塑造文化强国的视觉形态,提升当代生活的视觉品质,拓展文化开放的视觉通道”为任务,以跨文化、跨学科、跨领域的协同创新为手段,以高等教育的国际化、社会化为核心,汇聚全球范围内的顶尖人才,积极回应“大数据、全媒体、后网络”时代的视觉文化生产和信息传播的新形势、新特征,建构以视觉文化为核心的“中国学”系统,树立中国视觉文化整合创新与国际传播的大格局,打造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对外文化传播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文化建设和传播提供人才流与知识流、新规范与新典范、智囊团和思想库。

  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聘请了国际著名艺术史家雷德侯、著名艺术史学者范景中担任视觉中国研究院名誉院长,聚集了国内外一流汉学家与中国学研究学者,组建了一支国际化、精英化、多元化的教研团队。联合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海德堡科学院等海外中国学研究重镇,协同各级政府机构以及多方社会力量,组构起一个跨文化、跨学科、跨领域的协同创新系统。研究院通过以“研究院士”、“研究员”、“客座教授”等聘任方式,初步建立国际一流的专家学者协同网络。目前研究院聘任杰西卡?罗森(艺术史家,英国学术院院士,牛津大学前副校长、墨顿学院院长、爵士)、汪悦进(艺术史家,哈佛大学洛克菲勒亚洲艺术讲席教授)、王澍(建筑家,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2012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等15位国际著名专家学者担任视觉中国研究院院士,聘任孙周兴(哲学家,同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史明理(汉学家,大英博物馆中国特藏部主任)等近40位著名学者为“视觉中国研究院研究员”。

  本中心仅面向研究生教学,目前共设19个专业方向,其中博士研究生招生6个,硕士研究生方向13个。

  微信公众号: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工作地点:杭州市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内

  因事业发展需要,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外事及宣传秘书】1名岗位职责

  1.外事工作

  (1)参与部门国际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2)负责部门外事接待与翻译工作,包括与国际专家学者的日常沟通联络,以及接待协调国际学者的来访交流;

  (3)负责与学校外事部门的日常对接,包括部门在学校外事管理平台的资料更新与维护等工作;

  (4)负责部门各团队相关外事工作的联络沟通与协调;

  (5)负责英文稿件草拟、撰写及翻译等工作;

  (6)负责海外研究与传播中心(基地)及有关国际合作机构的联络工作,推动国际合作;

  2.宣传工作

  (1)努力提升部门有关活动和事件的影响力;

  (2)负责部门宣传材料的组织、撰写,管理和维护部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3)负责与学校宣传部门及各类宣传平台的日常工作对接。 3.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品行端正;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可放宽;

  3.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英语能力水平证明,有海外留学或交流经历更佳;

  4.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5.具有人文社科类知识背景,具有艺术类专业背景更佳;

  待遇

  1.按学校有关劳务派遣用工规定发放。(月薪到手5000左右),具体面谈。

  2.五险一金。 3.双休,寒暑假(工作需要偶尔加班)。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0日。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及学历证书、身份证等证件复印件,和英文写作代表作品或个人英文撰写的工作文件发送至402420177@qq.com

  3.录用程序。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4.到岗时间可不晚于2月。 5.咨询电话:15988864172(张老师)

  【实习生财务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部门发票票据整理、粘贴等;

  2.与学校财务处对接工作,负责财务报销; 3.了解一定的政府采购流程、招投标知识(可以学习)

  二、任职要求

  1.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2.了解基本的财务知识,有财务工作经验优先;

  三、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9:00-17:00,具体工作时间可以面谈(如果课程冲突,可以协商调整时间);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

  五、待遇面谈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

  七、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及学历证书、身份证等证件复印件发送至505767183@qq.com

  八、录用程序:

  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择优录用。 咨询电话:18626896701(韩老师)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