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新启航义工队开展公益回报社会月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09:34: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通讯员 张泽) 为巩固社区服刑人员“八小时公益劳动”教育改造成果,完成社区服刑人员“强制性”公益劳动到与社会普通群体无身份标识化的“自觉性”公益活动的思想转变。近日,永兴司法所成立了以社区服刑人员为主体的新启航义工队,拉开社区服刑人员公益回报社会月活动的序幕。

  据悉,新启航义工队将在整个11月期间开展打扫五溪“银龄之家”、骑行助巡母亲河、平安大巡防、乡村振兴示范带捡拾垃圾、玉树贫困地区旧衣捐赠等公益项目,让社区服刑人员主动参与到公益劳动、回报社会的活动中。

  近年来,永兴司法所以“治本安全观”和“修心教育观”为指导,不断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切实提高社矫工作质量,通过“公益+”模式发动广大社区服刑人员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和服务中心工作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