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心区新能源线路下月开通

2018年11月08日 19:48: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龙湾中心区绿色新能源线路涵盖区政府周边行政区域、住宅小区、商业中心范围,将于今年12月中旬投入运营。

  新辟线路投入12辆社区巴士微公交车辆,选用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具有起步平稳、零排放、无噪音、易操作、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等特性,实行区块范围内微信、电话约车,无固定线路灵活运营,招手即停的乘车模式,票价3元。该线路同时承担接驳服务市域铁路S1线科技城站、S1线瑶溪站、S1线奥体城站的社区巴士微公交乘车最后一公里无缝对接。它西以茅永线为界,南以茅永线、永定路为界,东以龙海路、龙江路、高新大道为界,北以机场大道为界,周长为19.3公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