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供电分局 高压企业享VIP增值服务

2018年11月07日 14:13:56来源:温州日报

  

  亮点

  对龙湾区四星级用户试点开展高压企业VIP客户增值服务,提供专属服务套餐。以差异化增值服务为策略,落实“最多跑一次”为原则,采用领导挂钩联系与专属客户经理日常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健全“售后”大客户经理挂钩联系VIP客户的服务机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优质供电服务工作水平。

  对评定龙湾区(包括经开区、瓯江口新区)53户四星级用户,落实挂钩联系领导和专属客户经理,提供VIP客户增值服务。

  开展日常服务。大客户经理召开一次VIP客户座谈会,定期组织VIP客户增值服务工作会商,建立服务反馈机制,及时记录客户通过掌上电力APP、电话以及直接向客户经理反馈的意见建议,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和供电服务“零跑趟”。

  提供专属服务套餐。对四星级及以上的高压VIP客户提供包括11项基础服务和8项拓展服务的增值服务。包括业务办理快速通道、科学用电指导、电费理财(电e盈)、电费融资(电e贷)、营业厅VIP服务、停电协商、发票寄送、专属经理、电工课堂、客户关怀、业扩项目管理。拓展服务主要包括设备租赁、预防性试验、安全工器具试验、用能监测、提醒服务、安全用电指导、设备体检、能效评估。耀文整理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