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夜鹭意外受伤,龙湾警民爱心救护

2018年10月26日 14:26: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素珍)10月22日晚21时许,龙湾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称其在空港新区兴腾路桥边捡到一只受伤的鸟,疑似重点保护动物。

  接警后,值班民警余碧带队赶至现场,发现这只鸟全身湿透没有活力,看起来急需救助。民警小心地将它带回派出所,为防止鸟儿再次受到伤害,又找来纸箱搭窝,铺上毛巾取暖,用食物和水进行喂养,并立即联系温州市绿眼睛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实施救助。

  据绿眼睛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该鸟为省级野生保护动物夜鹭。23日上午,永兴所将该受伤夜鹭交由绿眼睛管理站妥善救治。

  警方提示,市民如果发现受伤或迷途的野生动物时,不要盲目进行救助,可先将其保护起来,然后及时与当地的公安或林业部门联系。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