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永昌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0月22日 16:30: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会克) 近日,永中街道永昌社区邀请温州市营养师协会会长,温州叶同仁中医药博物馆馆长郑一春,在社区会议室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共有50余位老人前来学习健康知识。

  现场,讲师为老人们介绍平衡膳食的基本原则、多样性原则、变化性原则等五个原则,并通过现场演示与中老人们互动的方式,向他们介绍了科学、健康运动的知识,让中老年人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生活习惯和运动时的注意点。精彩丰富的知识内容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