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市中医院在龙湾打造 “亲和雅园”医养项目

2018年10月19日 08:11:35来源:温州商报

  10月11日下午,温州市中医院与温州宏众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亲和雅园”医养合作项目协议。

  据悉,温州市中医院一直积极探索在康养产业方面的布局和发展。“亲和雅园”医养项目定位为城中养生综合体,地点位于温州市龙湾区龙永路与龙水路交叉处,总占地面积约5000㎡。开展合作后,温州市中医院将在“亲和雅园”增设执业地点,依托三甲医院的品牌效应和综合实力,打造“医、养、护”三大功能齐备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为我市东片区的居民提供专业的中医诊疗服务。同时,积极发挥中医药对老年人预防保健和康复的独特优势,为该区域的老年群体提供养生保健、健康管理、慢病诊疗、康复护理等方面的康养服务。

  练时杰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