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

2018年09月20日 09:57:10来源:区民政局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玲玲) 9月19日下午,龙湾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副区长吕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拥军优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和村报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采集要求和时间节点。副区长吕庆雷传达了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并就我区信息采集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采集工作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信息采集类别、表格填写方式、系统录入操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放了汇编材料。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