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温金中心乔迁新址

2018年09月19日 10:59:2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温金中心举办乔迁庆典,新办公地点落户至市区车站大道宏鼎大厦。

  作为特殊执牌的专业金融资产业务备案登记平台,成立四年来,温金中心平台业务规模稳步扩大,社会效益显著提升,荣获“金改十大市民最受益案例”“浙江金融创新企业”等一项项殊荣。

  近年来,温金中心秉持以“安全、诚信、优质”为荣的价值观,稳健践行“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的使命,提供备案、登记、清结算等一体化平台服务,逐步成长为深受信任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据了解,温金中心携手京东集团、搜狐公司、苏宁集团、中民投、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多家大型企业,服务上市公司30余家、国有背景企业20余家、高评级政府平台6家及优质中小企业80余家,服务实体经济。温金中心作为资金融通的媒介,为上下游创造、分享价值;作为公开的服务平台,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精准深入地把握客户内在需求,为客户、为会员创造价值;作为地方金融企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创造价值。

  温金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专业化金融资产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接下来将坚决合法合规经营,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合作共同创造两性金融生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