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牢筑安全“防火墙” 洞头电力与消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07日 08:15:2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黄昭团林小芳周双陈敬)9月5日下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与区消防局签署了消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就消防培训演练、电气火灾防控、火灾处置联动等领域开展警企战略合作。

  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协商、业务独立的原则开展本次合作。合作主要包括协助培训演练、强化火灾防控、建立联运机制,参与火灾调查、服务项目审批等五项内容。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建立警企战略合作联络员制度,就问题和事宜开展商讨,努力达成共识,不断提高交流合作水平。双方通过合作,旨在共同发挥双方在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保障民生等工作中的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社会消防管理和服务创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洞头”建设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明确各单位工作责任,严格规范员工岗位责任制,落实“管生产必须管消防安全”,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加大宣传贯彻各项消防法规,积极组织协调消防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督促隐患排查整改,把消防安全防范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强化消防培训教育工作,每年多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邀请区消防局教官到现场进行指导,检验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提高防控能力,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为努力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