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龙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15:47: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林中海)日前,龙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于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正式开展,试点动员大会于蒲州街道壹恋宴会酒店举行。

  据了解,为检验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取得组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经验,解决普查重点和难点问题,龙湾区选定蒲州街道雁湖社区作为区级综合试点地区。雁湖社区处于温州东部核心区的重要位置,是龙湾区退二进三的前沿阵地,有着非常丰富经济业态,各行业门类齐全。本次普查摸底对象为雁湖社区范围内除铁路、军队系统外的全体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

  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第一次国力国情调查,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后,蒲州街道代表做表态发言。蒲州街道对本次经济普查试点工作非常重视,做到了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并全力配合区普查办的工作。

  蒲州街道统计信息中心全体、各村居统计业务骨干共21人参加试点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