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慰问

2018年08月21日 09:38: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日前,龙湾区在雁湖社区彩虹湾开展龙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慰问工作。

  据悉,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从8月15日开始至8月17日结束,从会议培训、清查摸底、普查登记、数据审核、验收汇总、工作总结等六方面全流程开展经济普查演练,为顺利组织开展正式普查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此前,该区已召集区经普办业务骨干、各街道经普办主任和业务骨干、蒲州街道雁湖社区陪调员等90余人开展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围绕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方案、清查工作细则、普查员入户技巧、报表填报说明、PAD操作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登记现场,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普查人员,并对蒲州街道此次试点工作予充分肯定。慰问组要求,要以此次试点为抓手,理顺各项工作关系,严格按照普查实施方案落实责任;要通过试点模拟普查实施的全过程,做好详细记录,检验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对当前经普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项解决;要利用好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地宣传试点工作,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普查工作人员要总结好的经验、推广好的做法,不断完善普查方案、优化数据采集软件,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正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