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相伴成长”暑期活动

2018年08月07日 09:09: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容容) 日前,永中街道镇中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相伴成长”镇中社区缤纷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社区二年级至六年级25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镇中社区特邀请了温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部的朱誉誉指导师为社区的孩子上创意手工课。朱老师首先给孩子们一一介绍了创意手工所需的工具和材料,并作了简单的使用说明。随后,孩子们也迫不及待的想动手做属于自己的手工画了,在制作过程中,有的孩子用卡纸和纽扣做了蛋糕、城堡、圣诞树,有些孩子发挥想象力,做了恐龙、机器人、小狗。经过了一小时的制作后,大家基本都完成了自己的手工画,也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有的孩子说要把自己的作品送给妈妈。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创意手工课接近了尾声。

  此次夏令营旨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教育意义的暑假,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