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

区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02日 09:0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智慧) 8月1日上午,龙湾区委宣传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

  当天,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在会上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并为8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和贺卡。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政论片《八八战略15周年》,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开展主题交流发言,三位党小组的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运用实践上下功夫。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龙湾区委宣传部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的背景下举行的。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