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童叟聚首同乐 扇子眉飞色舞

2018年07月27日 15:55: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加隆) 日前,永中街道衙前村邀请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在居民中心文化礼堂开展“炎炎夏日扇扇情——彩绘扇子”活动。活动吸引了50多人参加,其中大部分是赋闲在家的老人和暑期在家的小孩。

  活动中,大家都很认真的听义工们解说彩绘技巧,仔细观摩,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开始动手做了起来。在义工们的指导下和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幅幅精彩的创意美术作品完成了。此次活动,既可以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创作的喜悦,更好地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实践能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彩绘扇子活动为他们的老年生活增添了色彩。

  据悉,此次活动已是衙前村与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第7场活动。近年来,衙前村党支部精心打造了“红暖衙城”党建服务品牌,对居民中心的服务功能做了进一步强化。居民中心会经常性的开展文娱和志愿活动,仅今年举办大大小小活动就达30多场,不仅对本村居民开放,也对外来居民无偿开放。衙前村居民中心俨然已成为了周边群众活动的主阵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