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彰显新时代 童绘价值观

2018年07月26日 08:51: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日前,龙湾区“彰显新时代,童绘价值观”活动在状元桥村文化礼堂开展,吸引了50名未成年人参与。

  “我认为的文明是不乱丢垃圾”“友善就是要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活动现场,孩子们各抒己见,积极热情地表达着自己身边体现核心价值观的现象或事物。在童绘环节,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孩子们将自己想象的情境描绘在纸张上,红旗、高铁、校园、火箭……一幅幅精美独特的画作逐一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活动最后还通过综合评定选出10名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让未成年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化于心、铭刻于脑。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