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暑期优秀童谣传唱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4:56: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仕聪) 近日,海滨街道在沙中文化礼堂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一次“童谣唱响新时代”优秀童谣传唱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季老师为在场小朋友们讲解了童谣《我和我的祖国站一道》、《我们心向共产党》的深刻文化内涵,为大家学唱注入更多的理解和感情。随后,小朋友们合着季老师的朗诵节奏,一遍一遍地诵读着这首优秀童谣。小小的活动室里童谣声朗朗,表达着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深深体会到经典童谣里那份历史沉淀下来的浓浓深情,同时,经典童谣的正能量也可以激励着他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巨大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